Friday 15 April 2011

Don't Break my heart.

我决定用华语来说关于这篇文
也许是 华语比较贴切
最近真的很烦  烦很多东西  有很多东西需要我去仔细思考
如果我没有做错事  我不会和你道歉  如果我做错事  我一定和你道歉 这是我的做人原则
如果我和你道歉了你不接受 那是你小气  不是我的问题

我是那种你对我好 我就对你好的人 你对我不好  我就会和你翻脸
即使你是我最好的姐妹 也一样  懂吗?
你说我没有顾及你的感受  你呢?
你没想过在我说你什么的时候  以前你也曾经做过这样的事?
还有 请不要说话拐弯抹角  我很迟钝  我不懂你要什么
不要就说  不用弯来弯去 说一大堆理由  
你要的是什么  你不直说 我怎么懂?你要知道我很笨
不敢说?为什么?我会像是那种为了这点事觉得难过 hurt吗?对不起  我的心很宽大
我不是圣人 不会明白你心里要的是什么 所以请你直话直说 不要就不要 要就要  不需要找一大堆借口来遮掉的 
你说  我有逼你去做吗?是不是你自己不懂得拒绝?是不是?是的话就不要再说我care你的感受
你总会觉得我的错 有想过你自己怎样吗?

我真的  宁愿什么都不想管了 也什么都不想说
对你  我不知道怎样面对你  怎样对待你  怎样才算是有关心你的感受
你要怎样就怎样  我不会再管
因为讲太多 就是我是那个坏人.

别再伤我的心 
我很坚强 但还是会哭的

谢谢

再这样 我会微笑着歧视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