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April 2011

020411 ♥

嗨 这几篇文章都用英文啊   
不要问为什么 
因为我要让我的英文进步  所以就用blogging的方式去improve 我的英文 :)
哈 今天我起的特别早 大概是五点多
因为本来 是要和老妈去太平扫墓的 可是我懒啊(外公 请原谅我这个不孝孙)
不是啦 其实我有赖床的习惯
不过是来了十几分钟 他们就 走人了 害我一个人孤零零在客厅徘徊要怎么办
那么早 我要干啥?

第一时间 开电脑
还以为老爸在睡觉不会让我烦恼上网的时间 哪知道我家这破电脑也只会欺负我这弱女子 !
竟然给我 lagggggg  !!!
啊 算了
继续追看我的电视剧 
该剧是<我的公主>
他妈的  宋承宪 真的他妈的帅气 !!! 
我下定决心要嫁给他 !!
最近山穷水尽了 所以晚上该去老爸的餐厅里帮工赚钱
我还有两百多块的减肥产品要买 !(不要误会 不是市场上那吃了会瘦 但害死人的减肥药)还有百多块的衣服钱要 还!还有那双该死美丽的鞋子要买!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疯 了 !

阿jane 我 该 加 加 油 啦  :D

anyway   分享下
my beloved song :)



p/s;;  今天是个不愉快的天 ;(
          But I'm happy a lot , because of my fringe ! They are long again  !!! 


I Love you all 


嗯 就这样吧  
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