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uly 2011

I'm Back

(p/s;抱歉 很久的照片了 不过我喜欢这感觉)

嗨宝贝们 我回来了

这几天心里很乱 很烦 真的 什么事都做不成
不过 这种事情 我遇过了 所以没有什么害怕 只是 偶尔会很不习惯
说到习惯 真的 有时候勉强不来的事情 习惯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其实我很想问 心情不好可不可以不需要理由的?
也许不可以吧 不过我会尝试去做 >> 心情不好 不需要理由 x)
偶尔要这样才行啊  不过这种情绪是要自己躲在一个没有人的地方 就是对着自己才行的通啦

最近想了很多  在房间都是在想这些事
可能吧 一切都是我的错
我觉得以前的自己太过于在乎了 什么事都要绑得紧紧才可以
那种太过自我 太多的不能放手  弄得自己和大家很累   所以要学会自己去放手了
我也看开了 的确 自己不能让你们每一个人都喜欢自己  所以只能做到完事都凭良心就好
我问人: 在你擦肩而过的1000人中 你认为自己会让1000人都喜欢自己吗? 那人很犹豫 其实这个没什么好犹豫的  答案就是反的啊

事实上应该说是: 没有人可以做到100% 人的喜欢 :P
根本就是不可能 只要是人类 就是不可能十全十美




我领悟了
谢谢你们 



还有, 


那些该死的人们 !!!! 




清醒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