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ly 2011

就算没有机会, 也请再次聆听我述说我的心♥

无论怎么打击我 ,我还是会很坚强. 


当然自己不排除自己有错的问题, 


只要你说出我的问题, 自己回家还是会好好反省. 


不喜欢和我做朋友 , 或甚至恨死我那种, 没关系, 可以选择继续, 对我而言没有任何影响. 


无视有时候是件好事 :)




偶尔想休息. 


有时候说太多只会令人对你更反感. 


既然是这样的对待方式, 也无话可说. 


以后只答应自己做到自己的本分和责任就好了,


做事凭良心. 别人很努力地在做, 却被人家说成没有做.


我应该说 


你们是不是因为只是纯粹讨厌我   所以需要连这种公私分明的事也说这样是反的? 


别人错归错 , 








想想 自己有什么时候是放心怨恨去公平对待别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