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uly 2011

好久好久了

宝贝们好啊!!
我真的好久没有上来了
最近怎样呢?? 有没有被净选盟 709大集会影响到呢?? 希望大家都很好啦:)

最近呢 我觉得我很堕落
下课回到家 就跑回房间里 就是睡觉   刚刚仔细的思考了一下  这样子对吗??
考试在25号 虽然是小考罢了 不过对我而言其实真的很重要的了  之前两次的考试都不是很理想 还瞒住爸爸妈妈 没让他们知道成绩怎样  最近又被吵着要成绩  真的很难受:(
所以决定了 要努力!! 希望不要半途而废 !! 加油!!

时间真的好快哦
今年  真的不想再懵懵懂懂的过一年 就像去年那样 根本没做什么好事出来 每天就这样糊里糊涂的过   成绩又不敢面对 不敢给家人知道 不敢给大家知道 真的很糟糕
所以 努力吧 还有几个月就要考政府考试了 希望真的真的能尽力而为 考到很不错的成绩 满A 我是没有这个期望啦 起码要6A这样吧 .. 加油咯!!



最近超喜欢Miliyah Kato的 
喜欢她的装扮 妆容 还有歌曲!!






















VIVI 杂志有她也!!! 好开心 !!

























Miliyah很时尚 最喜欢她的勇于尝试和搭配方式  看到她涂红色唇膏 真的很想尝试呢!!
之前我超迷红色唇膏的  不过觉得 会不会太特出了?? 所以一直放着 就算涂着 也是偷偷在房里尝试 没有出街让大家看到那种 (笑)


anyway, Miliyah的时尚穿搭就是我的目标!! 努力吧!! :)



Hmm , 支持Bersi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