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une 2011



大家6月都在做什么呢?
哗 时间真的过的超级快的...
2011年已经过了一半叻!!!

我要努力挣钱啦  觉得好多东西要买 钱不够用了XD
也难怪啦 我是购物狂  <山穷水尽>是我的口头禅! Yeah

今天很意外的 我竟然乖乖去参加训练营 ...
没办法
就算千万个不愿意 我还是逼自己去 因为已经发誓过不能再让学姐们还有同伴 失望了
我很清楚还有两年的时间 我就成年了 .... 所以不能再像小孩子那样 了啊
要懂事 学会时时反省自己  这样才能真正长大

看会以前的自己觉得自己很幼稚 很无聊
我觉得让我在人生中学最多 懂最多 也最难过的 一年 就是 我中二那年
那年是我遇见最多障碍的一年  也是让我学会更多的一年
现在我很清楚  人不能做到让每个人都喜欢你  但是你可以做到让人看你顺眼
做事要凭良心 不要乱来  否则 你要改变也真的不会有机会 的了 ..

Anyway , 我明天还会去training camp 的 XD
虽然 没有参加比赛  在课室练习 真的很闷 很无聊  但是为了不让别人难过失望  我还是会尽力去参加   毕竟对我自己也没坏处吧....
诶 挨多两天  就够了..

星期五还是我和拔拔 出街的日子呢!!
很特别 因为那天是要庆祝我的B'day (真的好兴奋的说)
本来我的生日是落在6月4号  也就是这个星期六  哪里知道她说那天有violin课  ...
好吧  我好人做到底 就妥协一次!!


嗯 好 就写到这里
我会常常上来和大家会面的

还有 我相对自己说 : 宝贝 加油! :)


Byebye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