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ne 2011

040611 ♥

Hello readers !! 
抱歉宝贝们  我迟到了 
因为最近电脑实在行不通 更别说是blogging 了啦 ><


那天是我的生日啊..
手拿着的是送给 Shireen 的礼物
虽然是我的生日 但那天也是我们的一周年
 不要误会 是友谊一周年啦
我特别感激那一天
我们相识一年了 说长不长 说短也不短 
我们的想法有时候蛮不同的 但很奇怪的我们很少吵架
反而和我越相识的朋友 吵架的次数越多
我不喜欢吵架 可是总是会吵
为了很多

所以其实我很怕和某某人很要好 因为每次要好 你对对方的感觉越在意 越在意就会吵架了
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承受过太多  很累


我喜欢这张很骄傲的样子
感觉我有很多面啊 :D



最后

我要和S 说
谢谢你每次都很愿意听我诉苦 听我骂别人
你总是很依我这边 站  
每次无助 都是你拉我一把 谢谢你 

:)


p/s; 茹恩姐, 有事可以找我谈的好吗???
       我不要你 总是让我自己一个人找你谈心 , 反而自己却没帮到你什么 :'( 



嗯  就这样 
Bye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